RAT红警社区

查看: 267|回复: 6

[综合视频] 【搞笑红警第八期】一起来看,你的卖本

[复制链接]

115

积分

102

好评

29

帖子

游骑先锋

Rank: 2

积分
115
发表于 2017-9-19 07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哟,某B站UP又突然想起密码来了
怎么说呢,感觉总有很多坎坷。。。。
第七期av12094518由@刘思舞帮我制作
emmmm。。。。。。
由于产能太低,而且每一期都有巨大的工作量
希望有个小伙伴能帮我宣传宣传这个系列
最后希望各位看的开心,玩的愉快!
Nice to see next time!

B站封面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好评 +10 贡献 +1 收起 理由
油漆智障小BB + 2 很给力!
Beats + 2
maple + 2
扫地僧 + 2 很给力!
BruceZheng + 2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1125

积分

856

好评

548

帖子

社区总监

Rank: 2

积分
1125
QQ
发表于 2017-9-19 13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中间两段那个G63,是我

238

积分

224

好评

56

帖子

游骑先锋

Rank: 2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7-9-19 17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非常喜欢这个系列,支持up

115

积分

102

好评

29

帖子

游骑先锋

Rank: 2

积分
1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9 23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BruceZheng 发表于 2017-9-19 13:01
其实中间两段那个G63,是我

66666999996666{:5_158:}

1011

积分

741

好评

754

帖子

决胜千里

哪怕头上顶点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1
发表于 2017-9-24 02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大波录像发你邮箱了,我作了一定的分类,有些录像应该已经归纳成很好的素材了,比如全部都是百合子的,全部都是忍者的,间谍的,当然还有为数最多的关于油漆工的
B站地址:http://space.bilibili.com/38797056/#!/
DuckBBB

1011

积分

741

好评

754

帖子

决胜千里

哪怕头上顶点绿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11
发表于 2017-9-24 02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漆智障小BB 发表于 2017-9-24 02:32
一大波录像发你邮箱了,我作了一定的分类,有些录像应该已经归纳成很好的素材了,比如全部都是百合子的,全 ...

录像比较多,可能可以按照时间去进一步分拣挑选啦!
B站地址:http://space.bilibili.com/38797056/#!/
DuckBBB

604

积分

568

好评

176

帖子

鹰击长空

Rank: 4

积分
604
发表于 2017-9-24 23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那个
手滑了结果偷了叔叔t3基地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